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南海新区实践教学校企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4 14:50: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焦方俊)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服务南海新区区域发展,持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确保2021及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南海新区实践教学校企座谈会。学院实训就业中心副主任隋斌、各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科长殷晶、公共事业服务局于金静和14家南海重点企业代表一行24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实训就业中心主管焦方俊主持。

  隋斌对各合作单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和就业工作,校企双方应共同努力做好实践教学改革,实现学院与合作单位的合作共赢。

  焦方俊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的模式和2021年计划安排,并在专业对口、实践教学项目化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并希望在后期的合作中能够紧密配合,共同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

  商学院院长林涛介绍了《拟建南海新区企业战略发展咨询研究院----致力于打造企业赋能直通车》的设想。旨在通过政、研、企与产、学、研高度交叉融合,启动一系列推进企业家、企业管理者成长和发展的计划,同时开展专业咨询指导服务,助力提升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全要素生态链。

  殷晶对长期以来政校企在各方面的深度合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校和企业更加密切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以后的南海人才培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