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9 16:07:1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9日讯(通讯员 陈宇)6月8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对工商管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工商管理党总支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左海青听取了工商管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详细汇报,详细询问了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左海青指出,工商管理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早安排、细落实,组织有序、效果转化有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特别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紧密结合的做法值得肯定和进一步推广。

  左海青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工作方案各环节任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找准结合点,挖掘创新点,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三要继续创新形式,深入开展“课前小故事”“经济发展数据”等突出学科特色、形式新颖的学习活动,营造好学习教育氛围,坚定师生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要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形式多样调研活动,倾听师生呼声和意见,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工商管理党总支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以学党史为载体,在持续学上下功夫,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发展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左海青给工商管理党总支外语党支部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左海青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关键性作用,通过对十三个“坚持”的解读让与会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督导组听取了总支代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