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校地企三方协作,助推大学生淄博就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大学生留淄就业体验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9 16:55: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9日讯(通讯员 苏媛)6月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实训处联合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40余名大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大学生们先后进入山东汇能电气有限公司、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及山东安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景、生活环境,了解企业发展远景、企业文化等内容。学生们表示在体验日活动中受到了鼓舞和启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对自己今后的实习、就业、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张店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到淄博市就业创业各项扶持政策,邀请同学们毕业后留在淄博就业创业,开创自己的一番事业。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驻淄高校、地方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企业三方协作,为大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强化毕业生对淄博的企业认同、城市认同、文化认同,增强高校毕业生“选择淄博、留在淄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