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工人员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中喜获佳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2 10: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勇亚楠 高小燕)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大众日报主办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落下帷幕,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杨净然老师的作品《守望初心一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荣获一等奖,董文锋老师的作品《以青春之名 砥砺前行》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辅导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讲好党史故事,筑牢信仰之基,践行育人使命。此次比赛的获奖强化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工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念,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工人员也坚定信心,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