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子参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喜获佳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2 16:30: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勇亚楠 唐鲭濛)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发布了正式获奖通知文件,颁发了比赛获奖证书,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张桂龙获得“室内装饰设计”赛项三等奖1项,冶金与建工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姜超获得“建筑信息建模”赛项三等奖1项。

  学院师生自接到赛事通知后,立即组建备赛团队,认真研读比赛方案,参照评分标准反复强化训练,模拟现场比赛,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生在指导教师的严格要求和耐心辅导下,凭借自身不懈努力,在比赛现场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张桂龙、姜超等人为学院广大学子们树立了榜样,希望学院广大学子们能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遵循老师的教导,锻炼成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持续推进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鼓励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