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与爱同行五载文化传承未来”池上镇中心学校爱心公益行动再起航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8 15:52: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史清)12月28日上午,“与爱同行五载文化传承未来”捐赠仪式在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小学举行。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对池上镇中心小学进行了文化设施捐赠,并与池上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结对共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齐信公司一直关注着教育的发展,2016年就与学校签署了《五年行动计划书》,并顺利实施。同时,齐信的员工也与池上镇中心小学1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结成了对子,资助孩子每人每年1000元,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之后,公司代表们向结对的孩子们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上的情况。一名结对学生表示,她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