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小学体育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祥瑞园小学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1 10:39: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冯甜甜)近日,张店区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生体育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祥瑞园小学体育馆成功举办。其中小学14支,初中10支队伍参赛,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准备,用动感与活力舞出青春,舞出梦想。

  本次比赛一共有两个环节:自编套路和规定套路,分小学组和初中组进行。比赛开始后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出场,第一场和第三场进行的是小学组(花球啦啦)和中学组(有氧舞蹈)的自编套路,各代表队从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充分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各代表队在比赛中体现出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之间展现无限青春与激情。

  第二场和第四场进行的是小学组校园健身操和中学花球啦啦的规定套路,参赛队员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踏入赛场,虽然放着同样的音乐,但是各个代表队仍能舞出自己的特色,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之间绽放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给在场的评委和老师们以强烈的震撼。

  在组委会精心的组织安排下,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张店区中小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