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教体局局长张玉江到千乘湖小学调研指导规范办学和课后延时服务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7 16:30: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荀萍 徐雪飞 韩旭强)近日,高青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到千乘湖小学调研指导规范办学和课后服务工作,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玉江深入校园各个区域,实地查看美丽校园建设及基础设施提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和内容,学生作业布置及休息时间、学生体育活动开展、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等工作情况。他对学校开足开好课程、优化作业设计、健全作息管理等规范办学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办学基本规范(十五条)》,出名师、建名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玉江要求,要抓实抓好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帮助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学生困难,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 ,使人民群众具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课后延时服务必须坚持学生家长自愿原则,科学合理确定课后延时服务内容形式,切实保障课后延时服务学生安全。他勉励学校要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积极探索形成独具特色的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模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