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中埠镇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30 11:27: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晓萌)4月30日,中埠镇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上午8点30分,伴随音乐的节拍,各班进行了阳光课间操的开场展示,那整齐划一的步伐、协调有力的动作,彰显出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有序入场。

  杨学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运动员讲文明,学会胜不骄败不馁;懂团结,学会互帮互助顽强拼搏,希望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本次运动会分为径赛和田赛两大类,有短跑、长跑、迎面接力跑、立定跳远等项目。运动场上,健儿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不仅展示了良好的素质、较好的运动技能,而且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也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本次运动会还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运动理念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