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实验小学松龄路分校开展家庭劳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30 14:3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肖雯哲 葛盼盼)为给学生提供形式多样的活动套餐,引导学生感受劳动的美好,掌握基本生活技能,淄川区实验小学松龄路分校遵循家校共育原则,开启了家庭劳动教育之旅。

  学校召开家庭劳动教育线上家长会,让家长全面了解开展劳动教育的重要性。促进学校与家庭形成教育合力,助理学生完成家庭劳动教育,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学校召开家庭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让学生树立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

  学校开展家务劳动展评、评选劳动标兵活动,给学生搭建展示的平台,把学生的劳动技能和劳动成果进行评选展示,让学生在展示中得到交流和鼓励,更加乐于其中。

  家庭劳动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教育活动,学校将继续发挥劳动育人功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最光荣”的价值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