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实验小学松龄路分校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01 21:27: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日讯(通讯员 肖雯哲 葛盼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党,忠于党的意识,坚定伟大理想信念。近日,淄川区实验校松龄路分校的少先队员们手执党旗,绽放如花笑颜,抒发“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美好情怀。一个个精彩瞬间,尽显该校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以及对伟大时代的由衷赞颂。

  活动中,各中队以主题队会的形式,引导少先队员们学习“党旗”、“党徽”以及中国共产党诞生等方面的知识,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自豪感,加深对党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里的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