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秀劳动技能,做生活达人——大徐小学举办第二届劳动技能大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01 09:54:5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日讯 为了增强少先队员的劳动观念,培养劳动技能和劳动习惯,让队员们对“五一劳动节”有更深刻的认识,近日,大徐小学组织队员举办了第二届劳动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以中队为单位在篮球场同时进行,低年级的比赛内容主要有穿衣服、系鞋带、戴红领巾,整理书包,中年级组为限时叠衣服,五年级的队员则拿起洗刷物品,一个个撸起袖子洗起了衣服。

  活动过程中,评委老师给大家进行了打分,根据活动表现情况,学校大队部将结合《红领巾奖章实施细则》,为表现优异的队员的颁发劳动章。

  本次实践活动全员参与,旨在为队员提供一个展示劳动技能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动手、动脑和生活实践能力,树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