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实验幼儿园组织防暴力应急实战演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01 17:02: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日讯 为做好防暴力的安全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工以及全体幼儿的应急防控意识,4月30日下午,淄博市博山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幼儿进行防暴力应急实战演习。

  在演习中,全体教职工分工明确,通力合作。门卫保安人员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中层管理人员是第二道防线,班级教师是班级安全的第三道防线,三道防线,层层演练。演练内容涵盖外来人员突破门卫闯入教学楼、闯入活动室等内容,力求每一个突发情况都涵盖在内,保证教职工、幼儿在实战演习中能够沉着、冷静的处理突发事件,以提高教职工、幼儿的应对、反应能力。

  通过此次防暴力应急实战演习,全体教职工及幼儿对防暴力演习有了系统的认识和学习,面对突发事件时采用的应急措施进行了系统的演练,对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应急反应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全面的摸排,查缺补漏,从细微处入手,做好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