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兴学街小学开展“巧手绘班徽”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08 09:44: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尹铭)为了丰富班级文化生活,彰显班级文化特色和内涵,兴学街小学二年级三班开展了“巧手绘班徽”的班徽设计活动。

  首先,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发出了“班徽设计人人参与”的倡议,鼓励同学们利用这个机会展示自我的创意才能,表达自己对中队的热爱。在周一的班会课上,组织全班同学统一绘画设计。通过初选的作品,由作者在第二次次班会课上进行诠释。小听众们听得聚精会神,那一刻已经跟随设计者的引领进入一个个创意无限的世界:时而如舵手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时而若太阳如日中天的冉冉升起;时而似花草接收老师们的浇灌……最后,同学们还给予神圣的投票,选出心中最具创意的班徽。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同学们一边分享,一边学习,一边感受。

  班徽设计活动,挖掘了同学们的创作力,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加深了对班级文化内涵的理解。相信同学们定会以班徽为前进的航标,崇尚乐学,锐意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班徽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