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我绿水青山,护我美丽家园——博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0 11:08: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0日讯 为深入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博山区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响应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博山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爱我绿水青山,护我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白玉荣同志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颜山国际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整治社区环境。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劲头十足,大家手拿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地面、清理垃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她们有的清扫地面的垃圾和树叶;有的认真擦拭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上的灰尘和污垢:有的小心清除墙面上的各种广告宣传纸;还有的仔细捡拾花坛、树坑中散落的烟......对颜山国际社区的环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使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清洁和舒适,在社区居民心中树立了爱清洁、讲卫生的文明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是博山区实验幼儿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文明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与社区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理解,丰富了与社区的共建形式,实现幼儿园与社区资源共享,推动社区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