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爱为名,致敬母亲”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1 09:29: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0日讯 五月,万物勃发,生机盎然。在这欣欣向荣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为了培养幼儿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时帮助他们了解表达爱的方式,向辛苦养育自己的妈妈大声说出爱,学会感恩,珍惜亲情。博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爱为名,致敬母亲”主题活动,用一份暖暖的诚意,向妈妈们表达孩子的爱。

  活动分别进行了“我眼中的妈妈”——最美妈妈摄影展,当我“变成了妈妈”——体验“孕”妈妈;“最美的礼物”、“甜甜的话”——爱要大声说出来,四个板块,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每一个妈妈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母亲对孩子做的一点一滴都是这世上最伟大、最细致、温暖的爱,这份爱就像温暖的阳光一样照耀着孩子的成长之路,这就是全天下最伟大的感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