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活力校园 “绳”彩飞扬——傅家实验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2 11:15: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徐晓华)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近日,傅家实验小学举行了2021年体育节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个人跳短绳和集体跳长绳两个项目。短绳比赛场上,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响,每位小选手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下“嗖嗖”地穿过。同学们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给宁静的校园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长绳比赛中,各班的同学们都不甘示弱,他们心中都秉持着为班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喊着统一的口号,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挥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长长的一根绳不仅连接了你我,更将班级每个同学的心连接在了一起。场下的同学们高呼计数,加油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情绪高涨,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校园生活,更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相信傅小师生借跳绳比赛的东风,再次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