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身体素质 迎建党百年”——高新区华侨城小学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2 16:45: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满晓璇 蒋聪聪)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参 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5月7日下午,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一、二年级学生举办了“强身体素质 迎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刚校长做了简短的致辞,他希望各班在比赛中,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把本次活动举办成为文明、有趣、精彩、圆满的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一二年级学生为主,以班级为单位,比赛项目分别有60米迎面接力、托球跑、跳绳跑、快乐小汽车以及亲子抛接沙包和袋鼠跳接力。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表现出色,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毫不逊色,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氛围,亲子比赛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让学生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让家长们在欢笑中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也进一步展示了全校师生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定将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