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4 18: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海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5月13日,傅家镇中心小学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来到小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活动。

  周安琪老师以“家书里的百年信仰”为主题,结合建党百年党史教育,运用大量详实的史料和深入的分析,回顾党的辉煌历程,解读伟大的革命先驱在灾难深重的旧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为建立新中国而做出的英雄壮举。通过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干部从党史、新中国发展史等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服务奉献品格。

  党史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的“精神大餐”,听后让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通过这种互动的宣讲学习方式,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和认识,也提升了对党史的学习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传承和弘扬好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