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兴学街小学“游泳进课堂”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4 11:32: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高生军)根据《2020-2121学年度张店区中小学生普及游泳工作实施方案》,兴学街小学三年级“游泳进课堂”活动于5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

  周五下午,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准时到达操场集合,乘坐专车到达山铝游泳馆,排队点名后由教练、老师陪同进馆。换好游泳装备后,教练先给孩子们讲解了游泳课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孩子们做好准备活动。随后,所有同学在教练的带领下分组进入水中,按照要求开始有序练习。游泳池旁,负责安全的教练和老师们也密切关注着学生的一举一动,努力配合维持现场秩序,切实保障学生安全。自由练习时间孩子们尽情嬉水,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第一次游泳课结束后,孩子们带着不舍的心情排队乘专车离开了游泳馆,孩子们都期待着,希望下次游泳课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