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兴学街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体验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5 21:18: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亓秀国)为树立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近日,兴学街小学教师前往淄博市垃圾分类体验馆参观学习。

  在进入垃圾分类体验馆时,老师们自觉戴好口罩,维持馆内无尘环境,保持良好的参观秩序。在分类体验馆展厅,老师们参观了“生态与文明”“城市与环境”“垃圾从哪来”“垃圾去哪儿”“垃圾要分类”5个区,在实践区观看了“绿色办公”“绿色家庭”“绿色创新”3个区,最后参观了“公益会客厅”“志愿服务中心”和“自然博物馆”。参观体验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又分小组主动捡拾公园内的碎纸塑料等白色垃圾。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对垃圾分类有了较系统的认识,并决定日后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积极进行垃圾分类,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建设生态淄博奉献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