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阳光韵律操 健康伴成长——傅家实验小学开展校园体育节韵律操展示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7 16:52: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晓华 王超)为丰富阳光大课间活动内容,活跃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近日,傅家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体育节系列活动之韵律操比赛展示。

  展示活动中,各个班级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学生们跟着动感的音乐挥臂踢腿,拍手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各班同学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动作中充满自信,微笑中洋溢着青春,充分展现了傅家实验小学学子的活力和魅力。

  傅家实验小学一直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办学宗旨,将“崇德、启智、健体、尚美、求真的小学生”作为培养目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此次韵律操展示活动,全体师生高度重视,音乐、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紧密配合,利用音乐、体育课和课外活动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展示中表现出色,发挥出最佳水平。

  本次展示不仅督促学生尽快掌握韵律操的动作,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也展示了傅家实验小学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