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开展科技创新大赛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7 17:21: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于宗铭)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科技创新大赛活动。

  此次科技创新大赛以“创新、实践、协作、共享”为主题,面向全体师生征集作品。从活动开展到落下帷幕历时一个月,内容包括科技实践活动、科学影像、科学幻想画和科技创意等方面,上交作品共近百件。经过学校评审小组评议,总共评出一等奖42件,二等奖45件。其中上报11件优秀作品参加“博山区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布谷科技节”比赛,期待获得佳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科技创新热情,弘扬了科学创新精神,促进了青少年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