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在学习强国“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征文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31 16:41: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31日讯 自“学习强国”主题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傅家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征文活动,保证了活动的落实落地,收到了良好成效。学校共有5篇文章在强国学习平台上发表,2篇荣获奖项。

  在2020“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中,傅家镇中心小学二(1)班陈俊睿同学的作品《最可爱的人》荣获山东省少年组二等奖,四(7)班赵旭扬同学的作品《我骄傲的祖国》荣获山东省少年组三等奖。升旗仪式上,吴涛校长为获奖者颁发“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 ”征文活动的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征文活动,不仅调动了师生们的写作热情,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写作水平和文化修养,更激发了他们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相关活动,努力在师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坚定民族自信,将爱国、报国、强国作为人生追求和责任担当,不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