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埠镇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3 17:19: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3日讯(通讯员 张晓萌)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让每个队员在活动中展示风采、在参与中体验成功,幸福快乐地成长,从而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学校在6月1日特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少先队护旗手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手握鲜艳的队旗拉开了少先队入队仪式的序幕。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在鲜艳的队旗下,22名新队员们高举右手,一起跟着大队长于丹雪庄严宣誓,校园里回荡着少先队员们响亮的誓言。随后,杨学明校长对少先队员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并期盼他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

  “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红歌传唱比赛。和着优美的旋律,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同时展现出乐观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淘淘乐”校园淘宝节活动。下午,教学楼前小广场,一年一度的校园淘宝节开始了,整个校园顿时变成了队员们欢乐的海洋。只见一个个摊位各具特色,摊位前人头攒动,真是热闹非凡。校园淘宝,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伴随着阵阵还价声、欢笑声,“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也落下了帷幕。“童年不同样 看我最闪亮”,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队员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