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大徐小学组织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暨游园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2 20:30: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怀,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节日,6月1日,大徐小学组织开展了六一文艺汇演暨游园活动。

  前期,每个中队辅导员们都精心与队员排练了一个集体节目。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纷纷亮相,《小萝卜头的故事》让人哀婉感动,一、(1)中队的《红星闪闪》萌翻全场,根据抖音热歌改编的《中华儿女要知道》,更是将气氛推上了高潮。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队员们以合唱、朗诵、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向大家展现中国共产党的歌颂,对现在幸福美好生活的热爱,演绎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文艺汇演活动结束后,“六一游园活动”正式开启,各中队分成若干个小队穿梭在校园中进行游戏,涵盖了套圈、海底捞月、瞎子打鼓、党史快问快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游园结束后,队员们在兑奖处领到了对应的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游园活动就此结束。

  本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为队员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出大徐小学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在活动和游戏中将红色的种子深深植入心田,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