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红领巾的名义,点亮希望之光——大徐小学组织开展“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2 18: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日讯 为积极响应“牵手同行,点亮希望”——“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主题活动,引导队员乐于奉献、乐于助人,6月1日,大徐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中队召开了《牵手同行,点亮希望》主题队会,一起了解了希望小屋的故事。随后,各中队分小队制作爱心义卖海报,并分工准备义卖物品。

  下午,队员们精心布置好自己的小商店,内容包括文具、玩具、书籍等物品,大家或明码标价,或大声吆喝,队员们三五成群,穿梭在一家家“商店”中,在讨价还价中挑选着自己的心仪物品,一时间,校园化身为一家超级卖场。

  最后,学校组织了一次捐赠活动,队员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将自己的义卖所得进行捐赠,这一份份爱心的传递都将用于“希望小屋”建设。一次小小的活动,锻炼了队员们社会实践、与人沟通的能力,也让他们感受到爱心的传递和奉献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