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李家小学:博士到深山做导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8 17:28: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刘希伟)为更好提升学校心理教育成效,更好的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近日,博山区池上镇李家小学聘请山东心理协会理事、教育心理学博士杜大干老师为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结束后,杜博士为该校捐赠了10副心理沙盘、1000多个道具模型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步,该校将根据学校实际,定期邀请杜博士到校指导并利用线上平台,面向全体学生、家长开设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和各种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指导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开展工作,指导学校心理咨询室建设,对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检测,完善学生心理健康档案,指导学校班主任、辅导员、心理健康教师等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协同处理学生行为、心理偏常事件,并对特殊学生进行疏导,提供心理援助,让每个孩子心里有温暖,眼里有光芒。

  此次心理导师的聘任,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力量,对于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必将有很大的帮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