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华侨城小学:忙爸爸也能做好爸爸——第114期幸福家长课开课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3 15:58:2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3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张金奉)6月23日,高新区华侨城小学邀请高级心理督导师向秀梅老师为家长们做第114期幸福家长课讲座——《忙爸爸也能做好爸爸》。此次家长课不仅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期幸福家长课,而且是专门为爸爸开启的家长课,课程主题和内容都别具新意。

  讲座过程中,向老师从爸爸对孩子独有的影响出发,理论与个案研究相结合,让在座的爸爸们深切认识到爸爸位置的重要性和不可缺失。向老师还指出,爸爸位置的重要性也体现在对孩子体格发育、个性发展、性别意识等方面。

  向老师在讲座过程中提供了可行性强的陪伴妙招,如,爸爸可以通过有意识地树立知识权威、忙中找闲、重修检视日程表等有效策略。向老师强调了家庭教育过程中要注重彰显爸爸特色,学习做一个能让孩子仰视的爸爸。

  此次幸福家长课坚定了每一位爸爸教育孩子的信心,爸爸们也纷纷表示要拿出更多的时间高效陪伴孩子,努力学习培养好孩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