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迎战小升初 奋斗更添光彩——淄博市家庭教育大讲堂“千场巡讲”走进城中小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9 19:00: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辛勇)6月24日,由淄博市妇联、淄博市教育局主办,淄博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承办的淄博市家庭教育大讲堂“千场巡讲”走进城中小学。本次讲座由淄博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孙宝玺老师倾情讲授《小升初,你准备好了吗?》,五年级毕业生家长到会聆听。

  孙老师从初中有什么不同、作为家长,我们可以帮什么、特别关注的事项、未来可期等方面和家长进行面对面指导和交流。

  整个培训动静结合,孙老师生动、形象、激情饱满的授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孙老师通过播放雏鸟成长的动画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家长展示了孩子的成长过程需要经历一番磨砺才可获得成功。

  初中是孩子们人生中的重要阶段,也是大部分孩子进入青春期的开始,家长们非常认可此次淄博市家庭教育大讲堂孙老师的授课内容,同时也得到了启发:重视子女教育,科学教育,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更快更好地适应初中生活。此次孙老师的分享就像春风化雨,植入家长们的心田,也为家校共育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