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中学隆重举行2016级毕业典礼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8 10:1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8日讯 (通讯员 段风华 高磊 苏姣)7月22日,博山中学隆重举行2016级毕业典礼。早上8点,同学们踏着红毯进入校园,在毕业纪念墙上签字留念。

  典礼伊始,苏波校长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既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的表现,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家长代表在致辞中,向勤恳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接着观看初四教师视频和班级视频,真切的一幕一幕,同学们再一次领略到老师们的靓丽风采,又一次回忆起四年的点点滴滴。文艺汇演环节,演员们用深情的朗诵、美妙的歌声和热情的舞蹈,来表达对同学、老师们的不舍,对博山中学的美好祝福。青春永不散场,扬帆追逐梦想! 伴随着淡淡离愁,同学们即将从博山中学扬帆起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