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3 10:00: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梓)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学校将此次活动纳入教师年度培训计划,组织全体教师认真观看并撰写观后感,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座谈研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各班利用主题班队会时间,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学生切实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投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城东师生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作为人民教师,更应继承和弘扬先辈们赤诚的爱国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并将爱国主义教育深植于课堂,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