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落实安全隐患排查 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4 09:48: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波)为确保学校师生校园安全以及和谐稳定,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近日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中,排查人员对教学楼、综合楼、办公楼、门卫值班室、餐厅、运动场、用电设备、消防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各处室立即采取措施,明确专人负责,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