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3 10:51: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希伟)1月13日,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中心校校长陈卫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班子成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相关领导分别就近期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小结,随后陈卫刚校长传达了区、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卫刚校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年关将至,大家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要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工作职责。要科学、精准、依法、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形成具体方案,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再明确、再部署、再落实。要健全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联防联控,倡导师生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不必要的聚集活动,坚决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切实增强校园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消除安全管理的盲区和死角,坚决守住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和校园安全稳定红线,确保学校平安稳定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博山区教体系统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