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爱心加餐,助力中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4 15:52: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4日讯 “人生是一张考卷,中考只是其中一题”,当时间走到今天,面对即将奔赴考场的毕业生们,淄博柳泉中学食堂近日开展了为初四学子“爱心加餐”活动,旨在确保学生以最佳状态备战中考。

  食品安全是保障,饮食营养是关键,只有营养跟得上,才有更充沛的精力备战中考。为保障考生决胜中考,科学健康饮食,学校在每年中考期间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制度,严把进货查验关,严把饭菜加工关,严把餐具消毒关,切实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要求餐厅饮食方面营养搭配,菜肴的烹调要结合学生的饮食习惯,注意多种氨基酸和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和一定的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帮助学生抵抗高度紧张的学习造成的脑疲劳。

  自6月1日起,学校餐厅还在日常营养套餐外给初四级部学生精心准备了免费的营养餐,让初四学子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舒心,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战中考。餐桌上学生们一边品尝可口饭菜,一边轻松谈笑、释放压力。相信孩子们这种良好的心态,一定会助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在中考最后冲刺阶段,淄博柳泉中学将秉持“助力中考、服务考生”的理念,举全校之力,认真扎实做好每一项备考工作,助力全体初四考生调整出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水平。学校这一做法,真正做到了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奋战六月间,金榜题名时。愿淄博柳泉中学初四学子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希望,考场妙笔生花,未来勇拓前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