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师生漫步红色长廊 传承百年红色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8 11:17: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刘希伟)为了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着眼于创新党建文化建设模式,以文化熏陶为目的,因地制宜在校园新建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史文化红色长廊,以此探寻红色印记,唤醒大家红色记忆。

  “红色长廊”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穿插各类红色精神、重大事件、英模人物、红色故事等内容,师生漫步其间,可以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下一步,池上镇中心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创设条件开展好红色教育,让每一位师生都能更进一步学习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果,使党史教育更加入脑入心,百年红色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