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第二届“校园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8 15:47: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陈战)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强健体魄,淄博柳泉中学第二届“校园杯”五人制足球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于近日圆满落幕,学校周一升旗仪式上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足球赛由2020级承办,级部12个班级参加了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了柳泉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裁判员老师们,各班领队班主任,奔前走后,秉公执法,排兵布阵,周到服务;各班“啦啦队”文明观战,齐整的加油助威声响彻操场。个人风采,集体力量在比赛中得以充分展现。经过两轮淘汰赛和一轮循环赛,决出了比赛各大奖项。获得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的班级分别是3班、9班和4班。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是孙浚哲同学,获得“最佳门将”称号的是马轶凡同学,获得“金靴奖”的是吴昊泽同学。

  “让每一个学生体验成功”,促进学生“优质+特长 ”发展,是淄博柳泉中学的办学目标。本次比赛活动,也是学校校本课程中“足球社团”近一学年训练的实战检验。系列化的文体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是学校走“内涵发展”之路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