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5 10:07: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孙政 袁涛 赵倩)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四位党支部书记张鉴、阚方志、赵延修、陆江分别在不同党支部作了“发扬长征精神,走好奋进之路”“中国共产党第四次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做“实验”优秀党员”“弘扬延安精神 提倡艰苦奋斗”主题汇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鼓励教师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采取多元化的方式广泛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广大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