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勇攀新高峰 奋楫再出发——博山一中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5 10:14: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明)6月11日下午,博山一中隆重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初四级部副主任赵玉岩主持典礼,学校领导班子、2017级全体师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一段2017级学生的成长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回首成长历程,历历在目,既有顽强拼搏的坚定身影,也有欢声笑语的放松时刻。学子们一路成长,执着追求,为幸福人生奠定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典礼上,教师代表刘双云祝贺全体学子圆满完成初中学业,代表2017级全体教师送上深切的祝福和真挚的期许,希望学子们铭记“明德、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奋楫出发开启新的航程。

  级部副主任李新波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8位优秀毕业生登台领奖,商扬笛同学代表2017级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他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眷恋,并表示要牢记母校的嘱托,铭记校训,用拼搏的精神继续前进。

  学生代表向任课老师献上花束,用深深的敬礼向老师表达诚挚的感恩之情。14位班主任身着印有“旗开得胜”红色T恤,为学子们加油,场面十分感人。学校领导为14位班主任献花,感谢他们四年来的无私奉献。

  级部主任徐光庆发表致辞,他为四年来学生各方面的成长而骄傲,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永存感恩之心,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自己;永存拼搏进取之心,怀揣梦想,继续努力;永存宽容理解之心,让生活更快乐与从容。他勉励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奋勇拼搏,乘风破浪,续写生活的辉煌。

  典礼最后,学校领导和全体任课教师来到红地毯两旁,与2021届毕业生击掌,为他们加油,欢送她们走向鱼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