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组织“同心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2 11:23: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宁 李玫)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在这高温酷暑的季节,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近日,博山区实验中学组织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全体学生和家长在家自行观看由省教育厅等七部门组织的“同心防溺水”节目,扎实开展“同心防溺水”主题活动。在山东省学校安全研究与教育基地邱玉敏主任的讲解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落水时的如何自救和游泳时选择正规场地的重要性。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触动颇深,一条条防水小妙招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身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从自身做起,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