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春起航,让梦飞扬——淄博市育才中学2017级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5 13:43:0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5日讯(记者 王晓艺 郑凯翔 通讯员 王梓宇 刘佳)繁花似锦筑梦未来,毕业骊歌致敬青春。6月25日上午,淄博市育才中学2017级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淄博四中党委书记、校长刘绍华、淄博四中纪委书记路恒云、淄博市育才中学校长陶宗峰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2017级毕业班全体师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毕业典礼以“青春起航,让梦飞扬”为主题,由“忆往昔——流金岁月”“父母恩——恩重如山”“师生情——情意浓浓”“踏征程——低语叮咛”“共追梦——让梦飞扬”五个篇章组成,成长与感恩的仪式贯穿各篇章的文艺节目中,学校引领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四年精彩而难忘的初中生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陶宗峰校长作毕业致辞,他代表学校真诚地感谢同学们把最美好的时光托付给了母校,感谢老师和家长们为孩子们的成长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送出由衷的期盼。学生代表高亦涵回望了精彩的初中四年,并代表2017级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王悦颖家长王志强代表毕业生家长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对即将走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班主任代表陈宗堂老师、教师代表孙静老师用情深意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依依难舍的留恋和期望。

  2017级部主任张艳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由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刘绍华校长在致辞中对大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完成了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启航新梦想表示祝贺,对2017级在校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勤恳付出,激扬青春,不负新时代新期望。

  在育才中学校歌《让梦飞扬》欢快悠扬的旋律中,2017级毕业典礼落下帷幕。纸短情长,青春不散场。在这个火热的夏季,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长情祝福,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