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杜德君校长在博山区高品质学校建设专家报告会上进行主题演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8 08:48: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岳海峰)6月19日下午,博山区高品质学校建设专家报告会在博山一中举办,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于维涛以《高水平教育体系引领高质量教育发展》为题作报告,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强主持会议。

  会上,博山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杜德君以《立德树人守初心,五育融合塑新人》为题发表演讲。演讲中,杜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详细阐述了博山一中治校办学思想,他讲到,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学校所有工作目标的指南针,秉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导向,以“五育融合”为根本途径,以“坚守初心”为根本使命,以“塑造新人”根本目标,以“为师德建设、课程引领、教学改革、队伍提升、智慧平台、学生发展”为六大突破点,创新“让每一间教室都温暖,让每一个细节都温馨,让每一个孩子都温情”的“有温度的教育”新模式。

  演讲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于维涛对杜校长的汇报演讲给予了精彩点评,他寄望博山一中坚定自己的办学治校理念,踏稳自己的发展步伐,努力把博山一中办成特色鲜明、在省市乃至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基础教育优质学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