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仁智名校未来发展联盟校长办学思想论坛在博山一中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8 08:59: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岳海峰)6月17至19日,仁智名校未来发展联盟校长办学思想论坛在博山一中隆重举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省教育厅、市教育局、中国教师报社专家,仁智名校未来发展联盟14位齐鲁名校长,淄博市第三期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参加论坛。博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勋为论坛开幕发表致辞,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强主持论坛活动。

  三日来,论坛围绕教师专业成长、校长办学思想、教学改革重点项目、高品质学校建设展开交流研讨。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主任毕诗文以《教师专业成长报告》为题深入阐述教师专业成长的理念、途径,仁智名校未来发展联盟诸位齐鲁名校长结合各自治校、办学思想作主题报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于维涛以《高水平教育体系引领高质量教育发展》为题详解高品质学校建设的有效途径,博山一中杜德君等我区5位中小学校长汇报了所在学校的建设情况。

  论坛中,学术交流与专家点评相结合,为与会人员在治校办学、教师成长、教学改革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