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举行“庆党百年华诞”主题教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9 15:22: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袁涛)迎着清风朝阳,近日,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主题教育。

  本次升旗仪式由高二二班和三班共同主持。主席台两侧,同学们摆出了“七一“和”100“的字样,表达了实验学子喜迎建党百年的喜悦心情,八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来到主席台前,此时,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缓缓升起,在实验中学的上空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积极行动,奋勇追梦。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开展,全校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师生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砥砺前行,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