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召开迎接区教育教学综合督导部署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1 16:59: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日讯(通讯员 赵媛媛)近日,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召开了迎接区2020-2021年教育教学综合督导部署会。部署会由校长王书策主持,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李萍按照《教育教学综合督导细则》进行了分工,特别强调档案整理的要求和规范,督促各科室严格按照要求细致工作,各尽其责。王书策指出,工作在平时,学校要以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常规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对于每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查找原因,立即整改,以督导检查带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

  通过部署会,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学校将齐心协力争取在区教育教学综合督导检查中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