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铭记历史 筑梦中华——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积极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1 17:13: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孙政 袁涛)7月1日上午,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教师们满怀庄重喜悦之情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观看完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

  党员教师周宁说道,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作为实验中学教师的一份子,今后将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九三学社社员教师郝彤也说,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教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在教育事业上始终与共产党员同志们并肩奋战,献计献策,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为学校的发展不懈努力。

  青年教师赵倩作为一名90后教师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爱国爱党的情愫深植心中,长大后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一定要积极进取,认真工作,教好书,育好人,将党的革命精神和光辉历史传递给学生,让学生们成长为有信念、有梦想、能奋斗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