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博山一中教师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1 17:19: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岳海峰)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博山一中组织全体教师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后,老师们群情激昂,纷纷热议。党员教师马加俊说:“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今天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将带领我的学生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全部力量。”

  九三学社社员教师李莉说:“我是一名扎根基层的民主党派教育工作者,共产党人的信念和目标让我敬服、追随。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我们教师是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我要在授予学生真才实学的同时,在道德修养、社会担当、家国情怀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让学生为中华民族复兴而读书,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者和接班人。”

  青年教师麻娅慧说:“我是一名90后青年教师。小时候,我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入校园,‘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深深烙在我成长的印记里。现在,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要把这一坚定信念传给我的学生,让他们立志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者和接班人,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