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张军为“小升初”学生家长授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5 09:57: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岳海峰)受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博山区社会情感学习区域推进项目组委托,7月1日,博山一中专职心理辅导教师、淄博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张军围绕“孩子‘小升初’家长如何应对”这一主题为来自博山区中心路小学、考院小学、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的400余名“小升初”学生家长授课。

  张军立足“小升初孩子面临的变化”“家长应对策略”“如何规划暑期生活”三个要点,详细介绍了“小升初”孩子即将面对的初中生活和这一阶段的孩子生理、心理变化,结合实例为家长们提出了应对变化顺利度过这一适应期的策略,并引导家长们结合自己家庭实际和孩子规划即将到来的暑期生活。

  授课现场,有的家长分享了自己的育子经验,有的家长提出了育子困惑,有的家长就自己孩子的某一表现直接寻求帮助,张军老师与家长们实时互动,或赞扬好的做法,或解疑答惑,或提出应对建议,生动的授课场面,掌声不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