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2 00: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日讯(通讯员 程国涛)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8:00,淄博实验中学学校领导赵泮利、李启峰、王春华、姜晓峰、赵新鹏、赵杰,校务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党小组组长,各管理团队成员,各学科组组长通过央视网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庆祝大会。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对党的百年历史无比自豪,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现场直播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泮利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想。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听从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到矢志不渝、奋斗终身。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