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5 10:00:2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岳海峰)7月2日,博山一中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对期末、假期、开学阶段学校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徐静主持会议。

  会前,各分管领导及各处室、级部负责人对各时间段相关工作研定目标及计划,学校办公室汇总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商定。部署会上,校长杜德君从安全管理、校舍维护、教育教学、常规检查、期末质测、教代会筹备、教师考核、假期研修、假期值守、新学期准备等各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细致部署,他指出,期末阶段进行工作部署是学校每学期既定动作,与学校常态工作中周工作安排、月工作打算、学期工作计划、年度工作方案是一体的,“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学校每项工作就要谋划在先,扎实落实。

  杜德君强调,期末至新学期开学阶段事务多、任务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项工作的开展更要通盘考虑,精心设计方案,在执行中做细做实,确保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